温州压力容器的种类有很多,所以有些情况我们需要对其进行分类,那么大家知道温州压力容器都有哪些分类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反应压力容器(代号R),主要是用于完成介质的物理、化学反应的压力容器,例如各种反应器、反应釜、聚合釜、合成塔、变换炉、煤气发生炉等;
(2)换热压力容器(代号E),主要是用于完成介质的热量交货的压力容器,例如各种热交换器、冷却器、冷凝器、蒸发器等;
(3)分离压力容器(代号S),主要是用于完成介质的流体压力平衡缓冲和气体净化分离的压力容器,例如各种分离器、过滤器、集油器、洗涤器、吸收塔、铜洗塔、干燥塔、汽提塔、分汽缸、除氧器等;(4)储存压力容器(代号C,其中球罐代号B),主要是用于存储或者盛装气体、液体、液化气体等介质的压力容器,例如各种型式的储罐。
通过上面温州压力容器厂家的介绍大家应该知道温州压力容器都有哪些分类了吧!

           更多温州压力容器相关资讯请访问公司官网:http://www.wzxinxing.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