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胶设备的结构是什么样的呢?明胶设备主要是由哪些部件组成的呢?下面就跟明胶设备厂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明胶设备:明胶设备是20世纪60年代以后发展起来的。其特点是过滤压力高,压力已达5MPa;单机过滤面积大,国外已有20平方的产品问世,国内的过滤面积已达2000平方,滤饼含液量低,经压榨后的滤饼含湿量可再降低5%一15%;抗腐蚀性好,滤板可采用多种增强型塑料,重量轻,弹性好,耐腐蚀,适应性广;运转费用低,可实现多台连续作业联机控制。现代压滤机多以厢式的为主。间歇性加压过滤设备,用于各种悬浮液固液分离。板框式压滤。明胶设备:机械压紧压紧机构由电动机(配置的过载保护器)减速器齿轮付丝杆和固定A手动压紧是以螺旋式机械千斤顶推动压紧板将滤板压紧。手动压紧机械压紧液压压紧。压紧机构C大梁是承重构件,根据使用环境防腐的要求,可选择硬质聚氯乙烯聚丙烯不锈钢包覆或防腐涂料等涂覆。经过简单的初洗,滤布表面的杂质基本上没有了。在清洗滤布缝隙里的杂质前我们先需要经过侵泡。首先我们需要根据过滤的固体来选择侵泡的液体,比如过滤液属于酸性物,我们就需要选择弱碱液体对滤布进行浸泡,同样的道理;我们如果过滤的是其它物体就要选择相对应的液体来侵泡。我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在不对滤布形状造成损坏的同时,让滤布中的固体进行化学反应。通过化学反应蒋滤布中的固体溶于液体中,好的侵泡时间为12小时。上述就是关于明胶设备的结构性能的介绍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