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装备在改进中,我们需要了解原因,那么化工装备的改进方法是什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1预处理采用生物酶喷雾洗涤+光催化剂(催化)氧化过滤系统。废气经管道收集后进入新野酶洗塔喷淋洗涤,具有一定的物理溶解和遮盖作用。废气经喷淋洗涤塔处理后进入光催化(催化)氧化过滤系统,产生大量的高能离子试剂活性基团,与活性自由基发生反应,分解为无害气体二氧化碳和水。目前,该方案不仅处理效率高,而且能有效去除粉尘、油漆等污染物和苯、甲苯、二甲苯、丁酮、醛等添加剂,每次处理后均能达到排放标准。化工装备风阻小,运行维护成本低。
2生物化工厂化工装备系统的核心是高效生物滤池(池)塔、有利于生物附着生长的复合填料和微生物优势菌。废气中的无机物和有机物被用作碳源和能源。恶臭物质被分解成水、二氧化碳和矿物质等无味物质,达到净化化学恶臭气体的目的。

更多化工装备相关资讯请访问公司官网:http://www.wzxinxing.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