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装备是如何处理化工废气的呢?化工装备主要是采用不同的处理工艺技术,通过回收或去除减少排放废气中的有害成分,达到保护环境、净化废气使废气达标的一种环保设备。
化工装备处理流程:车间产生废气的地方→→做废气收集起来(集气罩)→→把所有废气收集到总管道→→然后风机抽风→→再经过相应的环保设备(活性炭吸附塔和喷淋塔)→→后经过排气管→→后达标排放。具体如下:
一、前期咨询:考察企业实力,双方进行初次的交流沟通,客户提供废气废水处理需求(废气量,废气浓度,温度,废气压力,废气成分,要求满足哪个处理标准,等等),来完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二、量身定制:工程师现场勘查工地,明确项目的优良的设计方案,施工要求,项目预算,项目施工工期等,双方签订正式合作合同;
三、设备安装:严要求、精益求精、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
四、设备调试:全面细致的调试,为能够尽快发挥效用提供切实的保证条件。
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工艺主要分为化学处理和物理处理两大类,燃烧、光催化氧化、低温等离子体、水吸收工艺等属于化学处理类,活性炭吸附工艺属于物理处理类。一整套工业废气处理流程就是这样子,它适用于排放一定浓度的腐蚀性酸雾气体,主要用于化工、电子、医院、研究中心等场所。


更多化工装备相关资讯请访问公司官网:http://www.wzxinxing.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