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工装备相信很多人对他不够了解,下面化工装备厂家就和大家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解释:化工设备静配置是指化工生产中静止的或配有少量传动机构组成的装置,主要用于完成传热、传质和化学反应等过程,或用于储存物料。
分类:
1、按结构特征和用途分为容器、塔器、换热器、反应器(包括各种反应釜、固定床或液态化床)和管式炉等。
2、按结构材料分为金属设备(碳钢、合金钢、铸铁、铝、铜等)、非金属设备(陶瓷、玻璃、塑料、木材等)和非金属材料衬里设备(衬橡胶、塑料、耐火材料及搪瓷等)其中碳钢设备为常用。
3、按受力情况分为外压设备(包括真空设备)和内压设备,内压设备又分为常压设备(操作压力小于1kgf/cm2)、低压设备(操作压力在1~16kgf/cm2之间)、中压设备(操作压力在16~100kgf/cm2之间)、高压设备(操作压力在100~1000kgf/cm2之间)和超高压设备(操作压力大于1000kgf/cm2)。
上述就是关于化工装备静电设备的介绍了。

更多化工装备相关资讯请访问公司官网:http://www.wzxinxing.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