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压力容器在使用中要注意哪些地方呢?下面就跟不锈钢压力容器厂家一起来看看吧!
1、拆、装螺母时需要对称、均匀用力,不准一-次将一个螺母拧松或拧紧。
注意:为防止螺栓、螺母咬死或者生锈,螺纹部分要涂抹防锈润滑脂。
2、注意:上、下轴连接后,下轴端若无固定,不得处于水平悬臂状态。
3、磁力驱动搅拌装置的进出水管不能堵折,出口水温度应控制在60C以下,水温过高可适当加大供水流速,但不能太大,严禁溢流口长时间出水。以防止溢流口水流不及而使水套水位上升,锈蚀联轴节轴承或进入电机、减速机体内。
4、压力容器的主要指标(设计压力、设计温度、较高允许工作压力、介质等)均打在标牌上,严禁超范围使用。因特殊情况致使爆破片爆破,则需及时更换爆破片。
5、压力容器内存在压力时,不准进行任何修理、拆卸和紧固工作。
6、运行中如发现异常声音,要停车检查,及时排故障,不可带病运行,以防加重搅拌器内关键部件损坏程度。必要时及时与我公司联系。
7、压力容器长期不用时,-定要先保养-次并擦拭干净;配有电控箱的,电控箱需要切断电源(拔下电源插头),遮盖好放在通风干燥处。
8、严禁电机设置在高转速上,直接开关电源,防止烧毁电器元件。通过变频器进行调速转速时,变频器设定频率较小不得低于20Hz,防止变频器损坏或者由于电机风扇转速太慢,散热差,烧毁电机。
9、配有加热装置时,通常采用PID方式控制如果加热温度过冲较高,可以调整温控仪参数,控制加热电压进行加热。
上述就是关于不锈钢压力容器的使用注意事项了。

更多不锈钢不锈钢压力容器相关资讯请访问公司官网:http://www.wzxinxing.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