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压力容器安装要注意哪些问题?不锈钢压力容器在我国国民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的普及程度已经非常普遍了,储气罐安装的好坏直接影响储气罐的安全问题,在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1、避免储气站工艺流程中储气罐管道连接错误。无论采用单管或双管与储气罐相连,都应使储气罐能在高压与中压汇管之间切换。接向高压用于储气,接向中压用于供气。
2、CNC加气站的位置。为充分利用压力,减少电耗,节省压缩机设备投资,CNC加气站应优先接在高压线上。
3、储气罐在系统中的配置。例如在某气项目可研中,城区为狭长型,采用高中压两级方案,门站位于一端且在长方向另一端有建设对置储罐站条件,方案采用门站内首置储罐。不能充分利用门站后高压管道的输气能力又需敷设与高压管并行的储气罐中压输出。
4、分配管网高压干管路由不必太拘泥于已有道路条件。1.6MPa管道应避免敷设在市内交通干道上。显然城镇燃气设计规范已放开1.6MPa的使用条件,但毕竟缺乏实践,特别是管道质量保证方面,有待提高。上述就是关于不锈钢压力容器安装要注意的问题总结了。

更多不锈钢不锈钢压力容器相关资讯请访问公司官网:http://www.wzxinxing.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